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之後......

家長會結束了,媽媽回到家中。

我一看見媽媽的身影,就像箭一樣沖了過去,張嘴就問:“老師怎麼說?” “說什麼了?”“批評我沒有?”我的問題就像機關槍上的子彈一樣發出。媽媽笑笑,坐下來對我說:“老師說,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上課也很少講閑話,但就是聽課聽着、聽着心就不知道飛到哪個國家、哪條河、哪座山去了”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媽媽又說:“是不是真的?”我點點頭。媽媽問:“能不能改正?”我沒做聲,媽媽提高了嗓音,大聲說:“你能不能改正?”我小聲說:“能!”媽媽點點頭便走進廚房準備午餐了。“咦!怎麼會這樣呢?”我心想“要是平常媽媽早就大發雷霆了,是不是我在學校表現不好,是不是老師在學校對媽媽說什麼了,把媽媽給嚇傻了。”

“吃飯了!”媽媽的聲音從廚房傳來。我帶着所有的疑問踏進了廚房。開始吃飯了,媽媽看着我那心事重重的樣子,邊給我夾菜邊問:“怎麼啦?有什麼心事嗎?”我問:“老師在學校里跟你說什麼了嗎?”媽媽回答說:“沒有啊!有什麼事嗎?”我有問:“那你剛才幹嗎不罵我?”這時我的心情緊張到了極點。媽媽說:“你不是答應我要改了嗎?我幹嗎還要罵你?” “哪……”我還是有點疑問。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我不要求你做到最棒、最好,只要你做得比你以前做更好就行了。”呼——原來如此,我的心情變得愉快了許多。聽完媽媽的話后,我們又低頭吃飯了……

是啊!媽媽說的非常正確,人不要求做到最棒、最好,只要比自己原來做得更好哪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