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每次考試后,學校都會舉辦一次家長會,拆開來看,是由“家長”和“會”兩個詞所組成。“家長”,父母和藹的形象,“會”在我的印象中應該是一個莊重的名詞。可和藹的家長開了莊重的會後,就會變得讓人無比恐懼。

  今天下午家長們陸陸續續進了校門準備為自己的孩子開家長會,在開家長會的這段時間裡,我們學生進了大廳開始看電影。我雖身在大廳中,但卻“身在曹營心在漢”心七上八下的,一點也不安靜。看着看着就想老師有沒有批評我?回去媽媽會罵我嗎?……一連串的疑問在我心頭凝成一個大問號。我在大廳中坐立不安、左右徘徊。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我這會兒,不正愁嗎?事間過的真慢,真是度秒如年哪!

  好不容易熬到了家長會結束,我迫不及待的跑上樓,這時我從媽媽那嚴肅的表情中我並沒有看出一絲希望,心想:“這次老師肯定說我了,回去肯定沒好果子吃。”

  果不其然,一上車,媽媽就開始批評我:“怎麼才考這麼點分?你看你多粗心哪?你考試時怎麼不檢查?”“我,我,粗心了。”我的臉紅了,心裡十分愧疚。“下次細心點,馬上就要升學了,你怎麼還不努力?”媽媽說道。

  聽了媽媽的教誨,我深感慚愧。但我也不會氣餒,我一定不會再讓家長為我的學習成績而操心,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提升上去;讓老師為我的進步而喝彩,讓家長為我的進步而驕傲!

  內蒙古巴彥淖爾五原縣瑞峰小學六年級:楊謙謙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