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之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該死,肯定是媽媽回來了,誰知道她會出什麼“花招”來治我呢!“喂,有人嗎?快開門!”又是幾聲刺耳的聲音,我跳了起來,踮着腳,拿起一把椅子便放在門前。你可能問我為什麼這麼做?唉,有苦難言呀!要不是那該死的家長會……“哐啦!”一聲開鎖的聲音,我急中生智,拿起椅子便放在桌子旁,寫起了作業,可在這“激情歲月”,哪還有心思寫呀!還不是擺擺刻苦學習的樣子嘛。“砰”一聲關門聲,媽媽進來了,我用眼角偷偷地看着她,可結果並沒有發現什麼“異樣”。於是,“第二次家庭大戰”平息下來了。(“第一次家庭大戰”是因為二年級時媽媽開完家長會後和爸爸輪流“修理”我。)可誰知,媽媽吃飯時又大大地說了我一通,什麼“這學期表現還行,可還是有缺點的……”總之,是舊帳新帳一起算,說得我恨不得找一個老鼠洞鑽進去呢! 

 唉,果然是“心社會”,連人身攻擊都改成人心攻擊了,吾也無言以對。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