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人 標籤:軍人作文 軍人夢作文

  “姓名。”郝康正襟危坐,面前的犯人有些拘束,他不停的擺弄着手裡的戒指。

  “吳桐。”

  “知道你犯了什麼錯嗎?”郝康喝了口茶,吳桐心思縝密,絕對不可能是面前這副窩囊的死樣,除非……

  “販賣假煙。”吳桐低下頭,一副真心悔過的樣子。“警察同志,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不會了。你們抓我吧,該罰款帶拘留,我認了。”

  “哼!吳桐,你可真會裝。倒賣器械,拐賣兒童,這些都是你做的吧。”郝康已經掌握了實際資料,本來如果他認錯態度良好他們該可以為他爭取減刑。

  “你再這樣執迷不悟,就休怪我們無情了。”郝康怒不可遏,他審了他整整三天了,可吳桐就是不坦白。

  “還是說,你以為我們和當地警方什麼都沒有發現嗎?實話告訴你,你的合伙人陳軍已經被我們抓了。他已經全招了。”郝康放出最後的籌碼。

  “別蒙我了,就你們,也能捉到陳軍!”吳桐也不裝了,他抬起頭,眼裡滿是陰狠。

  郝康卻鬆了一口氣,看吳桐這樣子,是要招了。

  ……

  “報告徐隊,吳桐已全部招供!”郝康筆直地向自己的上司敬了個軍禮。

  “好!郝康,你這些天破了這麼多大案,也該給你升職加薪了!”徐隊站起身親切的拍拍郝康職的肩膀。

  軍人就是軍人。

您正在瀏覽: 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