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軍裝神聖的軍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軍裝神聖的軍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歲到十一歲,我認識了綠色,認識了軍人,認識了偉大神聖的軍營。軍人,成了我崇拜的偶像。 

  星期四下午,我們和着小鳥的歌聲來到了縣武警中隊。這裡的一切都顯得那麼莊嚴,那麼崇高。此刻,用興奮無比來形容我們的心情都遠遠不夠。 

  終於,開幕式完畢了。最振奮人心的時刻到了——軍人叔叔要大顯身手了。 

  “一,二,三,四……”我抬頭一看,正是他們,穿着不平凡的綠色軍裝的軍人。他們的動作紮實到位,他們的聲音堅強有力,給人一種豪邁的感覺。 

  我們熟悉的隊形隊列,軍人表演起來是那麼不同凡響。在他們的對子里,沒有用手擋住笑臉的,沒有低頭沉思的,沒有手裡玩弄東西的,沒有竊竊私語的。他們呢的步伐是那麼整齊,矯健。 

  “快看,十二金剛出來了!”原來是十二位軍人手拿三色棍上場了。雖然一個動作重複了幾遍,但每次給人的感覺總是不一樣,他們的動作一致,一看就知道他們很團結。 

  最精彩的要數那位武警叔叔的獨演了,一出場就是連續幾個跟斗,好像是駕着筋斗雲來的,好一個翻江倒海,簡直帥呆了。同學們頓時沸騰了起來…… 

  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參觀軍人叔叔的宿舍。“哇噻,他們的宿舍真整齊啊”軍人叔叔的杯子擺成一條直線,他們的被子疊成方塊,他們的床單潔白如雪。他們的地板上一點雜物也沒有。進來以後,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隨後,我們去參觀監獄。朝下一望,我們看到了不少犯人,他們有的正激動地望着我們,大概是因為他們太渴望自由了吧,有的正坐在那裡看書,腳和手都帶上了鐵鏈,他們正消磨時間,有的還在低頭沉思,他們可能在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時間過的飛快,一切活動都已經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一片純潔的土地,離開了神聖崇高的軍人叔叔。 

  這項活動,使我想了很多,也給了我很多啟發: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不能再是以前那個什麼事都由着性子來的小姑娘了。以後的我,應該是一個善解人意、會體貼、關心逼人而且特別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軍裝神聖的軍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軍裝神聖的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