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軍人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軍人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科學家……而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軍人。

  習近平伯伯倡導“中國夢”。他強調:中國夢要建立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為民族帶來幸福前景”的基礎上。

  要想實現這個偉大夢想,我認為必須有強大的國防力量做保證。

  我想成為一個軍人,為保家衛國貢獻力量。

  我一直崇拜軍人。他們不怕困難,刻苦訓練,堅守崗位,風雨無阻;他們為了保護人民財產的安全,為了?I衛祖國的邊疆,揮汗流血在所不惜;他們為了抵禦外敵,不斷鑽研高科技,開發新式武器,既展示了自己的力量,也威懾着蠢蠢欲動的他人。

  我真希望我是一名軍人!能為祖國的國防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我深深知道,作為一個在校學生,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堅持鍛煉,磨練堅強的意志!因為未來的國防不只需要悍夫勇將,更需要的是具有聰明頭腦的創造者!

  我始終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為了實現我的夢想,順利地走進“部隊”這所大學校,我將嚴格要求自己,廣泛閱讀,關注時事。既鍛煉頭腦,也鍛煉身體。

  我的軍人夢,由我來達成!

  四年級:詹禮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軍人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軍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