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軍人 標籤:軍人作文 軍人夢作文

  他個子不高,他黝黑的臉上,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閃爍着堅強的目光,臉上掛着微笑。這位就是一等功臣李叔叔。

  他是個27歲的的青年軍人,結實的身材像株松樹,看上去正當抽枝挺節的青春時期。他是位堅強的戰士,像一棵棵獨立山巔的蒼松,莊重而冷峻,沉着而內斂,一頭短髮,配上他那種充滿中國軍人特色的國字臉,顯得乾淨而利索,兩條濃重的眉毛彰顯着他時刻準備上戰場的勇氣,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很有特色,時而散發著狼一樣兇狠的殺氣,時而透露出尊重與謙虛,時而又是那麼柔和溫柔,堅挺的鼻樑亦如他的個性一般的堅強,稀薄的略帶乾燥的嘴唇,只有用血和汗才能將其浸潤。好一個中國軍人,挺拔的身軀,毅力在他的崗位上,他隨時整裝待發,隨時準備血染疆場。他黝黑的皮膚上刻畫出清晰地輪廓!高挺的鼻樑總是那麼的引人注意!他總是那麼的英姿颯爽,傲然挺立!充滿了陽剛之氣,他詮釋了中國男人的所有優點!

  他穿着着一身合體的軍裝,領上佩着紅領章,大檐軍帽正中嵌着鮮艷的國徽,腰束武裝帶,手持衝鋒槍,挺立崗位上。這一切使他顯出英姿勃勃的風采。多麼精神,多麼威武!,

  那雙堅定的目光下,埋藏着一顆火熱的愛國心。他們是祖國的驕傲,是人民的子弟兵。穿的軍裝代表着自己的職責,留下的英姿是何等的榮耀。他們行走在中國大地上,剛毅的身軀挺起了中國人民的脊樑。最可愛的人啊,你們時刻秉持着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人民群眾心中有着最偉大的形象。那張經歷了許多考驗,在風雨中、陽光下逐漸變的滄桑的臉寫着頑強、偉大、神聖。他擁有一個人另人人敬佩的名字??軍人。作為軍人,是大地之子、是和平的保護神、是堅強和力量的化身、是人世間最可愛的人。

  初春的一天上午,在河邊玩耍的兩個小孩不慎落水了,他們在水中撲騰着。不遠處的一個小孩見狀,拚命的呼喊着“救人啊!救人啊!”幾十米外的一個軍人李叔叔聽到喊聲,立即跑了過來。他連衣服都沒顧得上脫,就縱身跳入冰冷的河水中。軍人李叔叔快速地游到漂在水面的孩子身邊,夾着孩子費勁游到河中的一個岸邊,對孩子進行簡單的救治,見孩子稍有氣息,他才長長的出了口氣。這時那個孩子大喊着:“叔叔,還有一個人在水裡呢!”李叔叔聽了,又奮不顧身地跳入了水中,可是第二個孩子卻沒了蹤影。他幾次冒着被河水吞沒的危險潛入水中,但還是找不到孩子。最後他只得用腳在水中踩着找人,終於踩到了孩子的手。年輕人再次潛入水中,拉出孩子,游向了岸邊。到了岸邊上,年輕人拖着疲憊的身體,為孩子壓腹、捶胸……這時救護車來了,兩個孩子被抬了上車。在救護車啟動之時,李叔叔也倒了下去。於是,救護車拉着三個人一起駛向了醫院。到了醫院,兩個孩子被送進了搶救室。可年輕人依然沒有醒過來,醫院立即找來全院最好的大夫對他進行搶救。突然,一位醫生大叫道:“這個人我認識,咱們醫院的很多醫生也認識他!”原來,李叔叔曾患過癌症,他剛做完兩次手術,還在化療中。

  軍人李叔叔剛做完手術不久,還在化療中,他的身體是多麼虛弱啊。面對危險,他沒有顧慮自己的身體,更沒有退縮,而是拼出最後的一點力氣救出了兩名落水兒童。他的舉動是多麼偉大啊!

  這個世界上充滿了濃濃的愛,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熱心人,我們的生活才如此精彩。我們也要像軍人李叔叔一樣,伸出我們的手,獻出我們的愛,讓我們的世界更加溫暖,更加幸福,更加祥和。

  六年級:劉得府

您正在瀏覽: 軍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