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優秀光榮的軍人,我會奮不顧身保衛祖國,儘管死亡就像敲在窗子上的雨滴……但是我的決心無法改變,因為它對我來說並不可怕,而是一種榮耀我相信所有中國的犧牲者都是我忘我的精神,都是有不顧及自我生命的精神!所以我也會擁有一個—忘我的心,因為__“我是軍人!”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我會高唱國歌,保衛好祖國、守護者國家邊境,我要讓中國走入和平走入友誼,讓社會安定,讓家園太平。無論我會是下士還是上將都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無論是列兵還是中校我都會服從命令。

  假如我是的軍人我會保衛到底我們的家園—中國,如果我用生命書寫輝煌,我不會感到一絲絲遺憾,而是無比光榮!

 內蒙古 烏蘭察布 四子王旗三年級:路子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