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軍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到八一建軍節了,從1927年到今年已經過了76年了。從古到今有多少位英勇的軍人。  

  先說以前的人物吧。有捨身堵槍眼的黃繼光,手舉炸藥包炸敵人暗堡的董存瑞,還有做了一生好事而不留名的雷鋒。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 

  不過,不光以前有這麼多的出色軍人,現在也有。  

  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這樣的消息,使我十分佩服現在的軍人。一位軍人路過一個水塘時,聽到有人喊救命,向水塘那去,發現有一名小女孩落水,當時是冬天,河裡結了冰。我看了想:那位軍人一定不會救那位小女孩,他和小女孩素不相識,再說這可是冬天,誰會那麼傻去救一位陌生的落水女孩。可那位軍人偏偏是個“傻子”,跳下水去救那位小女孩。那位叔叔是多麼勇敢,他做出的舉動並不是常人所能做的。我想:他在跳水的那一瞬間,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在我心目中,軍人是住在帳蓬里,他們不在乎風餐露宿,只想着保衛邊疆保護人民群眾的安全。他們遇到危害國家利益,危害百姓安全的人,會奮不顧身的衝上去,保護屬於我們的東西,為正義的一方而戰鬥。勇猛,正義,為了好人而奮不顧身地與敵人戰鬥的人,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軍人。  

  鶴壁市第九小學六一班曹捷瑜  

  輔導老師 張秀麗 夏荷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