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你雖然令人討厭,但我喜歡你,你就像推動劑,來促使我的精神麻木,讓我不得不繼續走下去。 

  --------題記 

  失敗是你,讓我哭得好傷心,讓我不得不繼續走下去,因為我想走向成功。並且我每失敗一次,我才能積累一次經驗,為我的成功作鋪墊。 

  失敗,你在我心中好珍貴,曾經,你在我演講比賽時,你戰勝了我,你成功了,我失敗了,我特別傷心,當同學們向我提到: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想,我因該戰勝你,我讓你失敗,我成功。當我又一次站起時,我用我應有的意志,終於戰勝了你。我成功了,我戰勝了你。 

  失敗,在我心中好珍貴,曾經在考場上,你戰勝了我,我又一次流下了淚水,“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又一次振作起來,用自己所擁有的實力, 戰勝了你,我成功了,而你現在總是戰勝我,而,只要我我和你總是在競爭者,但終究沒什麼起色,我堅信,只要我不放棄,我總有一天戰勝你。 

  失敗;你是推動劑,促使我成功。 

  失敗;你是潤滑油,促使我輕輕鬆鬆走完自己的人生道路。 

  失敗;你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缺點,是我取長補短。 

  失敗;你是心中的象徵,為我導航。 

  失敗;你在我心中,促使我奔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