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時刻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時刻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自己的祖國,誰能不愛自己的祖國呢?

  我愛自己的祖國就像愛自己的父母一樣,在我心中祖國永遠都是第一位。

  什麼是祖國呢?祖國就是我們偉大的國家,它有秀麗的山川,富饒的資源,勤勞勇敢善良樸實的人民。

  有一次,我從廣播里聽到台灣歌手侯德建演唱的《龍的傳人》,那一時刻我心潮澎湃,我深刻地感受到:我們才是真正的巨龍的傳人,我們的血管里流淌着華夏的血液,我不能讓巨龍失去往日的威力,我要他再顯雄姿,我要讓它昂首騰飛!

  我們知道,長城是我國勞動人民智慧與汗水的結晶,是中國乃至世界上一大奇迹,但是在電視上可以看到這樣的新聞:現在長城正在逐漸遭到破壞 。看看城磚,上面斑斑點點留下遊客的塗鴉和“到此一游”的字跡;看看長城上新的殘垣斷壁,那是近幾年被當地的農民一塊磚一塊磚地拆毀的;更有甚者為了眼前的利益或某個投資項目,嫌長城“礙事”而將整段長城夷為平地……每次看到這種報道就會令我心痛,我的心就像已經碎了一樣,長城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可是做為中國人,不但不愛護它,居然破壞它,這真是讓人心痛啊!

  同學們,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愛我們的祖國,要愛護她的一草一木,我們要保護好古人留給我們珍貴的遺產。我們要努力學習,將來才能為國家貢獻力量,為國爭光。這樣才能看出我們是否把祖國放在心中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時刻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時刻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