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茅台酒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茅台酒的悲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瓶茅台酒經過十幾年的釀造,終於進了狐狸先生開的一家高檔煙酒店,被高高地擺在了貨台上。

  一天,茅台酒備狼先生買走了。“這老狼平日連豬肉都捨不得吃,竟喝得起茅台?”狐狸覺的不可思意。果然,狼先生並沒有自己留下來獨飲,而是將酒送給了虎大王。虎大王一副傲慢的樣子。說話總是滿口官腔。茅台酒在虎大王家待了幾天,就被虎太大帶到了狐狸的商店,狐狸先生把酒換成錢,交給了虎太太。

  又過了一些時候,茅台酒被豹先生買走了,送給了狼先生。這時的狼先生早已變成了狼二王,說話也打起了官腔。茅台酒在狼二王家裡待了幾天,同樣被狼太太帶回了狐狸先生的商店。狐狸先生又一次將酒換成錢。給了狼太太。不久,豹先生成了豹三王。茅台酒也如此的被送來換錢,又如此的被買走。“什麼時候才能展現出我的芳香美味,真正實現我的價值呢?”茅台酒心裡很着急。

  終於,有一天,茅台酒被擺上了精美的宴席。參加的有虎大王、狼二王、豹三王。

  突然,老猴帶這其它動物破門而入。“你們這群貪官,我們的錢都被你們吃完了。”它們怒氣沖沖的掀掉了餐桌,所有的美味佳肴打翻在地,那瓶茅台酒也不例外。頓時,酒香飄滿了整個酒店,飄到了很遠的地方。然而,這芳香並沒有給人們帶來絲毫美感。茅台酒始中不明白,自己經過多年的苦苦釀造,才成為極品好酒,最中卻落得如此下場?

  初一:wuguozheng

您正在瀏覽: 茅台酒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茅台酒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