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異形行動外傳之巧遇異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異形行動外傳之巧遇異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反異形行動外傳之巧遇異形 標籤:巧遇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由於我們在反異形行動中的優秀表現,最高長官修羅特許我們放一個星期的假,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高興極了。突然修羅又說:“帶上槍,以備不時之需。”“是,長官!”

  “去放假吧……”他的話還沒說完,我們便跑進去我們的槍械室拿槍,拿好槍后,我們便匆匆忙忙的上了直升機。“唉,現在的年輕人,真沒耐心。”修羅嘆了一聲氣,說。

  在直升機上,我們高興的唱着歌:“啦啦啦,放假啦!啦啦啦,放假啦……”我們誰也不會知道,這次的旅途會把我們推向死亡的邊緣。

  當時,我們坐在直升機上,突然馬達劇烈地抖了一下,便不動了。因此直升機便徑直摔了下去。我們趕快跳傘逃生。

  最後,我們成功降落,而直升機駕駛員卻生死未卜。我們環顧了一下周圍,周圍是一片森林,但是很恐怖。我們拿起槍,向森林深處走去。

  我們走啊走,突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異形。我很驚異,轉過身,對隊友說:“上次異形不是被殺光了嗎?”“不知道,我們跟着它去看看吧。”“先聯繫一下總部吧。”

  於是我們便先聯繫總部,再跟着它走,發現原來還有一小部分異形仍活着(包括異形母體),我們便悄悄靠近,調查它們……

  未完待續

  我們能成攻打敗倖存的異形嗎?一切將在《反異形行動外傳之深入敵營》見分曉!

  六年級:袁家銘

您正在瀏覽: 反異形行動外傳之巧遇異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異形行動外傳之巧遇異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