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戰隊》——2.巧遇奇怪哈巴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戰隊》——2.巧遇奇怪哈巴狗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戰隊》——2.巧遇奇怪哈巴狗 標籤:哈巴狗作文 巧遇作文 奇怪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雞叫明時,我眼睛已經哭成了“兔子眼",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蒲公英最終得離開枝莖”. 

  王奶奶讓我試着變身看看,可李爺爺沒在紙上說明怎樣變身,這下,我們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不知怎的,我張開了嘴巴,說:“我看我還是……走吧,也許在去日本的路上會知道怎樣變身的.”王奶奶一聽,有理.王奶奶老了,行動不便,所以……只能幫我訂了去日本的機票,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機場. 

  我第一次出遠門,有些害怕,但是,我一定要找到我的夥伴. 

  “咕咕"糟了,肚子在打“空城計",算了,“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 

  我打了個飯盒,在街心公園裡吃着.由於怕陌生人,就坐在偏僻的一角. 

  “砰",什麼聲音,我放下盒飯,向傳來聲音的方向跑去.“什麼也沒有嘛!”我既奇怪又失望地回來.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場面:一隻可愛的三黑一身白的動物---哈巴狗.坐在椅子上吃我的飯.我氣得鼻子直冒煙,向它撲去,可這小東西身手敏捷,往我身上一踩,跳了過去,我火冒三丈,這是忍受不了的恥辱,我緊追它不放…… 

  追到了條衚衕,它逃了進去,可那是條死路,它死定了,我暗自喜笑.它知道它難逃出我的手掌心,可還是要反抗.我輕輕地接近它,剎那間,我把身子向後一扭,抱住了它(我知道它一定會像上次一樣從我身上跳過). 

  突然,一道亮光在我眼前一閃,亮光的尾邊有一行字,我情不自禁地念了出來:“聖星月犬,請讓我相信自己,賜我力量!”嗖地一聲,我穿着一件的粉紅色的超短裙,還有件搭配相吻合的粉色上衣,另外,帶了雙粉色手套,一雙粉色裙襪和一雙粉色靴子.長了一雙靈敏的狗耳朵和一條搖來晃去的尾巴.一根裝飾精美的魔法棒的頂上,有一個月亮,發出皎潔的月光,我一把抓住了它. 

  “這是……難道我變身了?”我驚訝地問.那隻哈巴狗頓時站了起來,“砰”地一聲,變成了一隻小精靈,可還是那"狗樣",它興奮地說:“你就是我的主人吧!我是你的助手——月夜,你叫什麼名字?”眼前的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使我來不及反映.天啊!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戰隊》——2.巧遇奇怪哈巴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戰隊》——2.巧遇奇怪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