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始終不會忘記那次的爸爸。因為那時,他好想背後着了火似的跑回來,大聲嚷嚷到:“陳思意!你給我出來!”我不敢不服從命令,立刻跑到客廳去,天啊!這還是我的爸爸嗎?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膀大腰圓的身子,心裡好像冒了火,“爸爸,你怎麼了呢?”爸爸二話不說!立刻打了我!我頓時呆了......

  從這以後,我沒有跟爸爸說過什麼!我也不知道爸爸當時為什麼要打我!星期天,我躺在床上,這時候我上四年級了,爸爸走過來,面對我坐下來,我坐下來跟我,我害怕急了!立刻把臉蒙住,老爸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只是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跟我說:“對不起!當時太急了!就吧你打了!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更沒有說話。我細心的聽爸爸講,爸爸繼續說了下去:“當時是聽見你說的成績很低,很不開心。所以打你的。請你不要放在心上。”爸爸說完就走了,看着他身強力壯的身影,好像在低聲細語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尊敬的爸爸,我敬愛的爸爸,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以後一定要考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