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濃眉大眼,有兩個大耳朵。人家都說,耳朵大,有福!可我的爸爸一天到晚都在不停地忙碌。他因為經常熬夜備課,寫材料,所以眼睛里經常充滿血絲。二十年的辛苦勞作,在他額頭留下了深深印跡;一茬茬盛開的桃李,使他的頭頂都成了跑馬場。嘻嘻,爸爸知道了又要不高興啰!

  爸爸對我既溫和又嚴厲!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

  爸爸是我們家的頂樑柱,他拚命地工作,我知道,這裡面有使我們生活得更好的因素。媽媽沒有工作,有幫不上爸爸多少忙,我想幫爸爸,可我沒這個本事,唉,只有聽爸爸的話,認真學習啰。

  唉,爸爸的事說也說不完。

  爸爸,你是我們家的大山,為我們擋風遮雨;爸爸,你是登天的梯,我一定會順着這個梯子網上爬;爸爸,你是我們家拉車的老黃牛,從不叫苦叫累……

  爸爸,我永遠愛您!  李 姝 漣水縣實驗小學五(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