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越挽留,越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挽留,越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越挽留,越遠 標籤:挽留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漸漸地疏遠了。

  是無緣無故嗎?

  當然不是了。

  曾經的我們,有什麼事情,我們一起商量,很有默契的,我們形影不離,你去哪兒我便去哪兒,雖然我們只能在學校裡面一起玩耍,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這樣,就夠了,我一直都想永遠延續下去。

  可是,現在的我們,變得不再那麼有默契了,你的身邊,有很多的朋友,你,不再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了。我們經常吵鬧,雖然每一次很快的和好,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你是那麼的受歡迎,有那麼多的人想和你做朋友。

  而我,除了你,什麼朋友都沒有了。

  你會離開我嗎?聽說你又有好朋友了,你親口告訴我的,你那燦爛的笑容,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

  我是不是太過自私了,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永遠都是好朋友,你是我的,除了我,你和誰都不能在一起。

  可是,我越挽留,你越離我遠。

您正在瀏覽: 越挽留,越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挽留,越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