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童年,童年的時光是最快樂的,開心的。 

  我的童年也充滿樂趣。記得我有時在家沒事幹,就會把衣櫃里的幾個布娃娃拿出來。有小狗、大豬、芭芘娃娃……我將它們放在床上,擺整齊。讓它們當我的“學生”,我當它們的老師。那可真有趣! 

  一次,我閑在家裡,沒人陪我玩。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當小老師了。我飛進房間里把布娃娃拿出來放在床上。我拿來一塊寫字板放在書桌上,再拿來課本和筆,就開始“上課”了。 

  當我講完課文時,就讓“同學們”來回答問題。我提提嗓子,問:“小狗,你會嗎?”我說完后,就把小狗的手舉起,裝着聲音說:“會,這是說……”我又跑回 “講台”,說:“對!小狗回答得很好。請大家給它鼓掌!”我自己拍了拍手,表示對小狗的鼓勵。唉!我剛才把大豬的“桌子”弄歪了。我靈機一動,生氣地說:“大豬同學,你怎麼回事,學會破壞公物了。”我跑到大豬的面前,讓它站起來。我裝着大豬的聲音說:“我沒……沒……沒有啊。”我又說:“什麼?沒有?請到教室後面站着!”我把大豬抓到“教室”後面罰站。 

  有大豬的事情為例,同學們漸漸認真起來。很快,我就宣布:“下課了!“唰”的一下,我把布娃娃收回衣櫃里。 

  現在,我只要想到這件事情,就會情不自禁地大笑。我覺得童年真是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