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每一天,都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大的,小的,高興的,傷心的,有趣的,無聊的。有的事像雲彩一樣,輕輕地飄過;有的卻像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扎進我的心裡。在此,我向大家講述一件有趣的事。 

  好像是四歲那年,我十分愛玩,不過玩來玩去,就娜么幾種遊戲,我就覺得不太好玩了。有一天,堂姐毛毛到我家來玩,她教給了我一種新遊戲,叫藏貓貓,我認真的聽她說遊戲規則,和捉迷藏差不多,只不過自己必須看不見她。我爽快地答應了,要求我先藏,她捉。 

  堂姐告訴我,她數50次,我必須藏好。我點了點頭,看着她走進了裡屋,我立馬行動起來。藏哪好呢?我向四周環視了一下,發現沒有可藏之地,忽然看見沙發下有一空隙,便想爬到裡面。我用勁的爬呀爬,可是還是露在外面一條腿。我覺得時間快要到了,想算了,不管了。我爬出來,閉上眼,反正只要看不見她就行。 

  我坐在沙發上,安祥地閉上眼,堂姐一出來就大叫:“你怎麼沒有藏呀!你犯規!”我睜眼說:“沒有啊,我的確沒有看到你哇!”堂姐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我莫名奇妙的望了堂姐一眼,然後又撓了撓頭,說:“哦,我知道了,你是笑我聰明吧!” 

  朋友們,你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引起哈哈大笑,笑我傻的可愛?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也許比我的更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