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她走到了鏡子面前,咦,這時誰呀?圓圓的臉蛋,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水滴似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她好像第一次見到這張臉。 

  她為了看清楚鏡子的臉是誰的就湊近了看,這時,鏡子里的人說話了:“怎麼?不認識我了?”她被鏡子里的人嚇了一跳,頓時說不出話來。“我是一名6年級小學生,我喜歡畫畫,喜歡寫作,喜歡與同齡人聊天,喜歡運動……怎樣知道我是誰了嗎?”她回過神來,搖了搖頭。 

  鏡子里的人繼續說:“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我經常把小數點點錯位置,把100分拒之門外,我很喜歡沾沾自喜,有了一點小成績就滿足了,不過還好,只要別人一指出我就會改正。”她的臉好像一個大蘋果似的,紅彤彤的。 

  “我不是不會接受別人的批評,而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多大的錯,不應該批評我,當然,我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指出比較多。知道我是誰了嗎?” 

  她低着頭說:“我知道了……”朋友們你們知道鏡子里的人是誰了嗎?快去鏡子里找會你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