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點點零星般的飄雪漫於天空時,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與大家一樣有着憂愁,陷入於回憶里……姐姐們在她們生命的最後一刻,曾留下了可悲的遺言:“我們家族的命運是悲哀的,每人在長大后都無私地為人類奉獻了自己的微弱的生命,但是從未得到過人們的認可,從來沒有。當我們像白色的花瓣一樣散在空中,飄向大地時,人們總會認為我們是不願待在陰冷之中,才紛紛落下,追求那一片有着紅燈綠酒的土地。” 

  為什麼呢,我們難道真的是如人們所說的那樣嗎?我從回憶中拔了出來,俯視已離我不遠的地面,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落地即殞……我憂愁,自己奉獻了的無私一生卻遭得人們的唾棄;我哭泣,自己擁有了的微小生命卻結束地如此之快;我不解,自己執着了的頑強心靈卻也變得這樣脆弱。現在的結局到底要怪誰呢?怪人們的無情?還是怪我們自己的蠢笨?我們家族難道就註定要在不明不白中靜數生命時鐘的倒記時嗎?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誰”?我們疑惑地問到。這時,智慧天使出現在我們面前,她安慰地說道:“你們真的認為自己在人們心中是這麼地厭惡嗎?每當人們在讚揚你們功勛的時候,你們聽到了嗎?你們自己都否認了自己的價值,難道還值得讓其他人來肯定嗎?”她一連串地反問使我們驚呆了,她領着我們朝下面俯視着,在她的指引下,我們看到了點燃心靈的光芒——人們的讚賞。是啊,智慧天使沒有騙我們,人們真的很感謝我們為他們的付出。“現在你們明白了吧,你們為人類帶去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說‘瑞雪兆豐年’的俗語不就是暗示着你們對莊稼的付出嗎?還有你們的到來不就是代表人類給春天傳遞了一長請貼嗎……”噢,我明白了,我驚喜地恍然大悟,我們事實上是那麼地深受人們的喜愛,以前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多慮了。我們的生命很有價值! 

  在我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后,我帶着透明的冰心,無私的情懷,隨着風飄落在地面,在那一刻之前,我曾驚喜地發現自己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是那麼偉大,在那一刻,我又驚喜地看到孩子們在雪地里,那稚嫩的臉旁上洋溢着純真快樂地笑容……我驚喜地綻放出了自己的笑容,在落地那一刻,我再沒有抱怨,再沒有了憂愁。驚喜和愉悅環繞着我,伴我一同被風兒送到地面,和姐妹們一起濕潤了大地…… 

您正在瀏覽: 驚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