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在外太空打乒乓球,我認為那是非常瘋狂的,可是,當我把這個夢想告訴爸爸時,爸爸卻說:“這一點兒都不瘋狂,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但是,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爭論了一番,我的觀點是:一開始不能放棄。就如同成冬青所說:“那些一開始就選擇放棄的人,他們不會失敗。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失敗了。”我們要實現夢想,就要去向著夢想不懈努力。

  在爭論中,我們也碰到了一些問題,比如說:怎麼控制重力?我用我現有的知識想出了一個法子:在一面上裝上一大塊的吸鐵石,再穿上特製的鐵鞋,就等於一個簡單的重力系統,再比如說:汗怎麼回收?即使可以站在其中,可是,你還會流汗,人可以固定在吸鐵石上行走,可是,汗不可以,汗會無引力的向四周移動。會損壞儀器或干擾飛行,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在四周放上紙,海綿,等等。還有一個是氧氣的問題,運動需要大量的氧氣,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可以種上花花草草,並在其中放上日光燈,可以一直製造氧氣,形成一個生態圈。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幸福的東西。10年後,我24歲,那正是我強壯、知識量大的時候。所以,我要實現這個瘋狂的夢想。如果成功了,這會是人類向外太空居住的一大步。

  上海松江區上大附外中初一:張卓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