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葉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微風撫摸它的時候,它害羞的低下了頭,與空氣同舞,和大地擁抱。它也許經受不住風的吹落,雨的打擊,但它卻依然堅守使命,因為春天給了它活的意義。泰戈爾曾說過一句話:“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還是讓我默默獻身的陰影里做葉的事業吧。”正因如此,它把一生奉獻給了四季。

  它感謝春天,因為春天給了它生命。它,喜愛夏天,因為夏天給了讓它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就算自己被烈日灼曬,也毫不在意。它勇敢的面對秋天,這是它生命結束的日子啊!可它還是以微笑面對。

  它化作一隻只蝴蝶從空中飄落下來,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在那一剎那間,它看見了世界的美麗,聽見了鳥兒的呼喚,同時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我曾這樣問道:“你為什麼選擇做一片樹葉,而不選擇做那擁有美麗外表的花兒和那德高望重的大樹呢?”而它卻默默的答道:“一片小小的樹葉,在你們的眼中顯得卑微渺小,甚至微不足道,但在我的眼中,樹葉是春的喜悅,夏的茂盛,秋的風景,冬的回味。”是啊!我們所得到的,所失去的又有什麼關係呢?問題是在於自己的看法。

  樹葉,你的風景線以織成了一份對我們的祝願。微風的到來,你離去的身影,是你一生的結晶。“多美的樹葉啊!”這時,我聽到了人們對你所留下的痕迹感嘆道。我撿起一片樹葉,聽,風的聲音在我耳邊劃過,你的身影消失了,只是一份冬的沉默。我相信,明年的春天,你們的靈魂又將創造出新的奇迹。

  初一:朱泓潤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