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行走於江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於江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江湖是一個離奇曲折的世界,眾多的俠客與騷人在此彙集,他們懷抱着自認為的大道,行走於高山流水與田園小路之中,一路上,他們彼此陌生卻無趣的交談,沒有些許的拘束,是非恩怨,離愁別緒,在他們看來是如此的自然。許多知名的大導演用他們畢生的精力給江湖一個完美的境界,如徐克森,李安等,每一個人都渴望在江湖中找尋到自己的另一種人生,只是沒有過多的花費心思去思考自己該有怎樣的江湖,該在江湖中扮演一個怎樣的角色,從而也沒有辦法去徹底的了解江湖,更談不上去豪爽的遊離於江湖。 

  在我的世界中有一個江湖,這裡應是一個寧靜舒心的地方,有白丁但志趣高雅,有遊俠但為人坦率,有美景但無需雕飾。這是一種美好的願景,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感悟,我們只是滄海一粟,芸芸眾生,如此微妙,但我有行走於江湖的從容,這是我的福氣,我還能奢求什麼呢,再多的風花雪月,再多的良辰美景也終究會成為逝去的永遠。 

  何為江湖,行走便知。

您正在瀏覽: 行走於江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於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