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眼淚      天蒼白的驕傲着,我無能為力地笑着,握不住,你給的光芒.    ____題記____      從此我的夢破碎了.    什麼?為什麼?又是什麼為什麼?不知道,我彷彿已經開始自我催眠了.不曾記得了曾經的夢,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曾經.但是淚水是無止境的.不想時又偏偏,總決者無遮掩.畢竟我是無法阻擋的.    夢魘開始起航了.       我的淚又開始肆無忌憚~~似潮水般涌着,我也彷彿不再掩飾什麼.流就流吧.一次流個夠或許也是好事.因為一次的痛總比次次地心痛好上百倍.儘管這一次痛得太厲害,傷得太深.就好象一次跌入谷地,死後就什麼都可以不管,什麼都覺着無所謂了.    而死了的人,依然有眼淚.        他們開始成為天使,天使從不落淚.天使只有Smile.於是,心裡開始淌着淚水,不讓人發現.    那麼淚落了幾遍,才會幹涸?我不想再有淚,不想再有傷悲.什麼孤單?什麼傷悲?!我卻甩不掉.我只是拖着他們像拖着累贅.我走不動了,卻還一隻拖着上路.    心中有眼淚,誰又知?    念十年心,十年淚,十年蹤跡,十年......永恆......    ______THE END______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