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色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是一個嶄新的世紀。一棟棟高樓大廈矗立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一條條平坦的石油路貫通着無數城市;一個個琳琅滿目的大型商店供人們在店內自由挑選……

  這樣美麗而繁華的世界,卻還有灰暗而暗淡的另一面!

  同樣在21世紀,原本純凈甘甜的水,綠色的大自然,卻成了工廠排放污水、臭水的“聖地!”有些工廠甚至把令人毛骨悚然的汞污泥埋在土壤里,農作物都不能吃,連水都不能喝。蒼茂的大樹變的乾枯、發黃,成為不堪一擊的廢樹。原本鮮艷的花朵,也變得垂頭喪氣。天空由於毒氣污染,變成灰色。小動物們也離開了自己賴以生存的家鄉。空氣再也不清新,再也不使人神清氣爽。大地罩上了灰濛濛的濃霧。大地母親已是千瘡百孔,灰色“吞食”着整個地球。

  大自然在哭泣,小動物在流淚。它們的眼淚不是透明而純潔的白色,而是毫無生機的灰色。

  灰色的世界,灰色的眼淚正在給人類敲響警鐘!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