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感到十分寂寞。和以前那個陽光自信的的我,簡直判若二人。

  老爸老媽也發現我和以前不一樣了,於是就帶我去公園散步。路上,經過了一家寵物店,我目不轉睛的頂住了一隻有虎皮花紋的小貓,可是爸爸媽媽沒有留意。

  他們發現我這幾天非常喜歡小貓,於是,晚上他們倆偷偷商量說給我一隻小貓做禮物。誰知被我聽見了。

  每當他們回家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看看是否帶回小貓來?一天,我滿懷激動地看着,媽媽和爸爸還真帶回一隻小貓來呢!我欣喜若狂。

  那隻小貓正是在寵物店裡我看到的那隻,是一隻有虎皮花紋的小貓!!

  我每天和小貓玩耍,嬉戲,它還安安靜靜的聽我講故事,我再也不感到寂寞了!

  二年級:原浩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