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小貓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貓洗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有一隻小花貓,叫咪咪。它全身結白如雪,真漂亮。每次回外婆家,它都會來我身邊與我玩。 

  一次,我看見小貓身上很臟,便跑出去打了一盆清水,準備幫小貓洗澡。這時,小貓見狀,似見大怪獸一般,一個勁往外跑,為了幫它洗,我也追了出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它。它在我懷裡拚命掙扎,像在說:“快放了我,放了我。”我才不管它咋掙扎,抱回家。回家后,我把它放在盆里,從柜子里拿出一把小牙刷,沾了點水,在它身上來回刷。小貓見刷的挺舒服,便把眼睛眯起來,嘴裡發出“咪咪”的叫聲。過了一會兒,小貓又潔白如雪。我撫摸它的毛說:“以後看見要洗澡,不要跑了。”小貓似懂非懂。 

  後來,我問了爸爸媽媽,他們說:“小貓怕水的!”哦,怪不得小貓見水多就跑啊!

您正在瀏覽: 幫小貓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貓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