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門口經常能看見一些小貓,這些小貓很可愛,但是卻很膽小。  

  有一次,我在樓下玩,看見一隻貓在草叢裡撲來撲去,我仔細一看,原來它在捉蝴蝶呢。我好奇地走了過去,被它發現了,它緊張地望着我,還沒等我靠近它就飛快地跑走了。 

  上個星期天,表哥到我家來玩,上樓時,發現樓梯口有一隻小花貓,哥哥連忙追趕着小貓,小貓嚇得拚命地往樓上跑,跑到三樓時就被哥哥追上了,它四處看看,見已無路可逃,竟然從陽台上縱身一跳,只聽“撲通”一聲,跳下了樓。我和哥哥本以為它一定摔死了,可趴在陽台往下一看,只見小貓摔了一個滾,便站起來急匆匆地逃了。  

  我問爸爸:“貓為什麼從樓上跳下去不會摔死呢?”   

  爸爸說:“因為貓的腳掌很厚,落地時可以起到緩衝作用,而且,它的尾巴也很長,在空中能起到平衡作用,保證它能穩穩地落地。因此它從樓上跳下來才不會摔死。”  

  我喜歡這些小貓,我希望它們能有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