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每次我放學回家,它都會到門口迎接我。因此,我十分喜歡它。小貓全身金燦燦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十分好玩。它有一個圓圓的頭,頭上長了兩隻尖尖的耳朵,只要一聽見什麼風吹草動,它就會變得非常警惕。一到晚上,它就要打起精神,用它那雙明亮的眼睛,仔細地巡邏着每一個角落。小小的鼻子長在三角形的嘴巴上,那長着長鬍子的臉十分逗人喜愛。

  小貓捉老鼠的本領可強了。有一次,一隻胖老鼠爬進了我家的米缸里,小貓看見了一直伏在旁邊,過了一會兒,胖老鼠出來了,小貓猛地撲上去,輕而易舉地就把老鼠逮住了。小貓把它拖到了一個角落裡,用腳踩住了它的尾巴,他用牙齒一咬,一塊肉就到它的口中了,它正在津津有味的享用它的美餐呢!

  有了這隻小貓,老鼠就不敢來偷我們家的糧食了。這隻小貓真盡職啊!我們全家都喜歡它!

  臨浦鎮東藩小學4年級 譚熒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