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尊嚴容不得你來踐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尊嚴容不得你來踐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尊嚴容不得你來踐踏 標籤:生命的尊嚴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來了作文 尊嚴作文

  我並不小氣,但是你觸碰了我的底線,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所有科目中,我的數學最好,每次周考,我都能在100分以上,在班裡前三,但也是這樣,有了嫉妒我的人,她是我曾經以為最好的朋友,她是我相處7年的同學,她的學習不差,甚至連續3次拿全班第一,我為她驕傲,可我卻沒想到,她卻嫉妒我,還羞恥我!

  那次,我的數學有點失誤,考了74分,而她,卻在老師還沒公布成績之前,跑到我旁邊,用趾高氣昂的語氣,對我說,哎呦喂,你這次才考了74,還沒她同桌高,當時我沒怎麼理她,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她跑過來,用皇宮裡娘娘說話的語氣問我,你怎麼計算題錯了4道,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沒回答她。

  既然,你有勇氣來踐踏我的尊嚴,那麼,我也有勇氣,讓所有人為我們學校有個你而恥辱,現在她在學校里的名聲,也越來越不好了,當然,我也沒做太多,只是把她做過的那些醜陋的事想外面傳播了一下。曾經,我以為最好的朋友來踐踏我的尊嚴,我開始是十分傷心,想過原諒她,但是,她做過的事,讓我怎麼也原諒不起來!

  最好的朋友來踐踏我的尊嚴,除了疼痛還能讓人清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尊嚴容不得你來踐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尊嚴容不得你來踐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