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熱情點燃生命的激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熱情點燃生命的激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用熱情點燃生命的激情 標籤:熱情作文 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熱情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品質。微軟總裁比爾蓋茨曾經說過:“要想獲得這個世界上的最大獎賞,你必須擁有最偉大的開拓者擁有的將夢想轉化為全部有價值的先生熱情,以此來展現和銷售自己的才能。” 

  熱情是一份友誼,對於我來說。在人生中對一個人熱情,待人友好就是一種滿足,每個人的熱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我的想法是,在現實生活中對人熱情就等於你在生活中多交了一位好友。 

  照照鏡子,我可是一個十分活潑開朗的女孩兒。對人熱情就是我的待客之道。我想,我早已經加入了“熱情俱樂部”里了吧。在學校里我對人是很熱情的,所以很快與人交上朋友。因此,朋友們也很喜歡將自己心裡想的與我一起分享。有什麼問題也會找我一起討論。 

  世界之大,熱情的含義不可能只有這麼一丁點兒吧?如果你認為自己喜歡做什麼,以為自己可以做好它,你就一定會專心致志,全心全意地投入進去。並且滿懷熱情,那麼結果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無需氣餒,因為你已經把這件事做得最好了。 

  弗德烈•威廉森說:“如果兩個人各方面條件都相近,那麼,更熱情的那一位一定能更快達到成功。一個能力庸俗,但是很熱情的人,往往會勝過能力出眾卻缺乏熱情的人。一方面,他的熱情能彌補能力不足;另一方面,只要有熱情,他一定會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從而提高自己的能力。” 

  熱情這兩個子不是從表面上顯示的,它是發自內心的,從心中油然而生出對人友好、友善、熱愛。有的人的熱情發自自己得的內心深處的,那也是一種激情,而有的人只是在邊上裝腔做調,表面上看去是待人友好、熱情,實際上是虛偽、表裡不一的人,這個從他的眼神里一看就知道的,眼神永遠是會說話的。 

  生活中,不少人缺乏熱情,似乎整天都在半睡半醒地活着。那為什麼你從不會對自己說:“我很高興這樣活着─我今天將要百分之百地活着。” 

  一個人可以沒有金錢,但他不能沒有精神;一個人可以沒有權勢,但他不能沒有生活的熱情。美國文學家愛默生曾寫道:“人要是沒有熱情是幹不成大事業的。”大詩人烏爾曼也說過:“年年歲歲只在你的額頭上留下皺紋,但你在生活中如果缺少熱情,你的心靈就將布滿皺紋了。” 

  “熱情可以移走城堡,使生靈充滿魔力。它是真誠的特製,沒有它就不可能得到真理。” 

  熱情是點燃生命的激情,激情是用來燃燒生命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用熱情點燃生命的激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熱情點燃生命的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