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間舊的房間,不見上鎖,不見有人,只見一張附帶着懷舊色彩的照片掛在牆中央;照片里,沒有濃郁的樹林,沒有精彩的表演,唯有三張歡快的笑臉,非常奪目;這笑臉,不會虛偽,不會作態,但剩無窮的溫馨…… 

  當我踏入原來的舊房子,看着這張照片時,我笑了,可是這幅照片遠超出於我的記憶範圍。照片里的場景是哪裡呢?我們在那裡幹什麼呢?當時是什麼時候呢?沉浸於一大堆的問題的圍繞中…… 

  迫不及待了,我馬上找到媽媽,問她一切一切關於這張相片的秘密…… 

  媽媽和藹地坐了下來,開口講了—— 

  當年你才4歲,我和你爸爸決定帶你去動物公園,增長你的見識,讓你看看動物世界,看看這世間的繽紛多彩,看看生活的美好前景! 

  當時,我們帶着你和你的堂姐一起到廣州動物公園!那裡有艷麗的孔雀,結實的大象,威猛的老虎……盡頭還有一口水波粼粼的金魚搪。你們走不過去的地方,我和你爸爸就蹲下來背你們。 

  你們還真是懶啊!背了一段路程,能走了,又說累,結果我和你爸爸背着你們走完了整個動物公園,哈哈,想起來,還真的有點辛苦啊,但是當時,想起只要對你有益,一切都無所謂了,於是就這樣走遍了整個動物公園。 

  眼光隨着照片望去,一切彷彿重臨我心頭:與堂姐一起在魚塘邊撈金魚,喂猴子吃香蕉,催孔雀開屏……等。 

  輕輕地,我將相片從牆壁上取了下來,看着它,我仿若看到了整個世界的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