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照片的故事 

  在我們每個家庭里,幾乎都有本相冊,相冊里記錄著一些珍貴並且值得回憶的照片。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看着、看着,我覺得十分無聊,便把電視機櫃的抽屜拉開,翻到一本相冊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時,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物,我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小時候最要好的朋友——李鵬飛么!看着、看着,我不禁回想起了那件往事。 

  那時我才七歲,一天中午李鵬飛約我去他家玩。我便爽快地答應了。來到他家,我不由得大吃一驚。一進門就是寬敞的客廳,客廳里擺設豪華,進門一眼就能看見兩張大沙發,沙發前擺着一個玻璃桌,桌旁的牆上掛着一台超大的彩電……我還沒有參觀完,李鵬飛就把我拉到了他的房間里。一進屋,我不禁嚇了一大跳。哇!我好像來到了玩具的世界,有那勇敢的奧特曼玩具;有那軟綿綿的熊貓玩具;有那有趣的賽車玩具;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機器人玩具……這時李鵬飛把玩具一個一個的拿到我面前給我介紹。終於介紹到了那個機器人玩具,李鵬飛說道:“你別看這個機器人玩具體型很小,它的本領可大着呢!”這時他把機器人後面的開關按了一下,機器人就像活了一樣,在那裡又唱又跳,還時不時翻一個跟頭……讓我羨慕不已,在我目不轉睛的看着機器人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邪惡的念頭——把機器人偷走。正好這時李鵬飛去廚房給我拿飲料去了。我的心裡十分的矛盾,一會想偷,一會不想偷。但最後我還是把那個機器人放到了口袋裡,找了一個理由,便匆匆地回家了。回到家后,我雖然得到了自己最喜歡的機器人,但我並不開心。我擔心李鵬飛知道我偷他東西,說我是小偷,但我又沒有勇氣去把機器人還給他。在學校里,雖然我和李鵬飛還是一如既往地相處着,但每次他找我說話時我總是隻言片語的應付着。直到有一天,聽班上一位和李鵬飛關係不錯的同學說李鵬飛他家要搬走了。我才連忙拿上機器人向他家跑去,發現他正在家裡收拾東西。我便將手裡的機器人遞給了他,向他道歉道:“對不起,給!你的機器人,上次是我不對。”而他卻笑了笑:“不就是一個機器人,還送過來幹什麼,我們都是哥們!”李鵬飛說完又將機器人塞給了我,還讓他爸爸給我倆合了影,並送給了我一張。回到家,我把這張照片放在了我家的相冊里…… 

  自從這件事後,每當我翻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想起我兒時的朋友——李鵬飛。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