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翻開相冊,忽然看見了一張全身濕淋淋的我的照片,不由得想起一件事來。 

  那天,我到了福建泰寧的上清溪漂游地點。在這兒時做竹筏的,兩個竹筏合成一個大的,一共坐六人,共有兩個艄公,前面一個後面一個,手裡都拿了一根竹篙。我們坐在竹筏的椅子上,盡情地欣賞兩岸的美景。不一會兒,我們看到了“鯉魚跳龍門”,經過艄公的指引,是有點兒像。下一個景點是“仙帆迎客鯊魚嘴”,這個鯊魚嘴是我們自己看出來的,經過想象,是有點兒像。就這樣,我們一邊漂流,一邊欣賞景點。直到看到“休閑駱駝”時,要從它的側面看才看得出來。 

  看着看着,不一會兒,天黑了,下起雨來。這條船上只有我媽媽帶了傘,你們肯定想說我沒淋到雨吧!哈哈!猜錯了!我們這條船上還有一個三歲的小孩,媽媽要照顧她。這時,雨越下越大,山頂上的水像瀑布一樣瀉下來,真有一瀉千里的感覺。這時,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里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來。就這樣,雨一會兒停,一會兒起,我們一共經歷了兩場大雨。慢慢的,雨停了,我們也快到終點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起碼4年,但我認識記憶猶新,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