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把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做,便翻箱倒櫃,找找以前的東西。突然,一堆老照片映入我的眼帘,我隨便抽出一張。哦!那是前幾年媽媽和我在黃山蓮花峰拍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我疲憊不堪又神采奕奕,因為媽媽和我征服了黃山蓮花峰。(蓮花峰位於黃山中部,玉屏峰西南,東對天都峰。為三十六大峰之一。海拔一千八百多米,是黃山最高峰,也是華東地區第三高峰。)

  前幾年,媽媽和我去了黃山,心想,不爬黃山,焉到黃山,便去爬黃山,我們隨便挑了一個山峰,到了山腳下,看到簡介的我突然頭突然一懵,說:“媽媽,我們——還是——不——爬得為——好——啊,媽——媽。”“那怎麼行?都到山腳下了,再回去,不怕人笑話嗎?”“可那是一千八百多米的高峰耶……”“不行!”媽媽又拉又拽,終於把我逼上“梁山”,心裡一想:也對啊!不爬黃山焉到黃山,去吧!於是我使出十二分的力氣,二十四分的氣力開始爬“梁山”,開始還不陡,可一到山腰部分,便類似垂直於地面,我跟媽媽只能進行“反祖”運動——反猴子祖,做猴子爬樹運動,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便是:手腳並用。到山頂部分了,也就是說已經爬完七分之五了,我和媽媽氣喘吁吁,加了點“油”才繼續“反祖”。爬呀爬——爬呀爬——爬呀爬……終於到山頂啦!“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到山頂啦——”我大吼。此時,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實在是太激動啦!於是,我們拍了幾張照片。這便有了開頭的那一幕。

  憶完往事,由這事兒,我想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還想到:死要面子活受罪!

  福建廈門檳榔中學初一:方登雲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