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影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影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那天看了一部評分很高的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

  很早就聽過這部影片,只知道是一個小女孩和一位殺手的故事,貌似還有所謂的愛情。

  不管怎樣,2010年的影片,經過近十年觀眾的檢驗,評分仍然這樣高,應該是不錯的。

  所以,那天我挑了時間看了一下,最深刻的感覺就是,的確是一部好電影,而經典的好電影總有一些經典台詞。

  電影講述了殺手裡昂,原是一個家境貧寒,身份卑微的男孩,結果與一位富家女孩相戀。然後,毫不意外地,女人家人不同意,甚至出於家族顏面,女孩的父親竟是出手把她殺害。法院判為意外,女孩的父親逃離了懲罰,但19歲的里昂出手替女友報了仇。

  後來,為了逃避追究,里昂偷渡他國,成了一名殺手。

  可這位身手敏捷,每次任務完成接近完美的殺手,卻有着一顆純凈的心,他救助鄰居被黑幫追殺的女孩,他隨身帶一棵代表生命的綠植,他笑起來憨憨的,甚至還會害羞。

  他拒絕小女孩對自己的表白,因為她太小,但最後他卻為了女孩的家人復仇,丟失了自己的生命。

  他是不幸的,怕生活逼迫成殺手。他又是幸運的,因為他有一顆乾淨的心,同時也遇到了很依賴他的女孩這一位朋友。

您正在瀏覽: 觀影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