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燦爛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陽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喂?有空嗎?出來曬太陽咯!大好的陽光可不能放過” 

 一個電話我被叫出來了。是的,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度過一個寒冷的冬天,春天是該出來曬太陽的時候了。今天的太陽努力的工作着,人們也肯定今天太陽工作的勤奮,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去哪?” 

 “東湖唄。” 

 於是,吵鬧見我們來到了公園。看來今天來曬太陽的不光我們。公園裡人們三五成群的相約一起共享這燦爛的陽光。 

 道路上,青草,鮮花,樹木都被陽光說召喚,紛紛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生機與活力。蝴蝶始終還是來了,這麼美好的陽光沒有它怎麼行?枝頭,小鳥演唱着人們熟悉的調子。雖熟悉但不厭煩,因為這燦爛的陽光。 

 我們繼續前行,來到湖邊。微風輕撫着湖的臉龐,向我們問聲好又繼續前行。老人們也被感染,坐在對湖的長椅上。一邊曬着太陽,一邊述說的兒孫的成就。孩童們燦爛的笑着,踏着歡快的步伐,唱着跳着。即使摔倒也不哭泣,因為這燦爛的陽光。 

 我們決定坐船到湖上一游。伴隨着我們的嬉笑,船駛到了湖中央。看着水面上嘻戲的水鳥,時起時落,一派歡快的景象。偶爾快艇駛過破開平靜的湖面,使湖生起陣陣漣漪。我把腳放進水裡,這時的湖水已不再冰涼,取而代之的是稍帶涼爽的感覺。因為這燦爛的陽光。 

 我們來到東湖旁的小山丘上,一片樹林安靜的守着人們。在這裡人們安靜的休息着,偶爾一陣微風吹過也只帶起一片沙沙的聲響。不願發去其他的聲響,不願打擾到人們。或許是我們累了,亦或許是被這氛圍感染,我們也選擇了在這裡安靜的休息。即使有時幾聲呼喊聲打破安靜,我們也不煩躁。因為這燦爛的陽光。

 今天的公園是這麼的美麗,因為這燦爛的陽光。 

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發現家裡的窗戶都緊閉着,我打開窗戶邀請陽光到我家做客。頓時,陽光充斥了屋子。只感覺自己被溫暖包圍,因為這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