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星花園》中花澤類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想哭的時候,可以倒立,那樣眼淚便不會流出來。倒立,我不會,想哭的時候,我喜歡仰望天空,那樣可以使眼淚流出來,然後流進心裡。

  藍色的天空,明媚的陽光,我張開手臂,大口呼吸,閉眼傾聽藍色陽光的清透。

  我喜歡藍色,因為我是個憂鬱的孩子;我喜歡陽光,因為我是個快樂的天使。

  我的憂鬱在心裡,而我的快樂寫在臉上。別人看着我的眼睛,不會說你不快樂,而會說:“和你在一起,能感受到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得開心。”我說,輸了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日子在腳下,踩出平靜的聲音,我還是傻傻地笑,傻傻地對着藍天和陽光發獃。開始習慣了在寂寞中享受孤獨,在失落中尋找憂傷,在無奈中乞求希望,在無助中承受驚慌,在無底的深海中翻找記憶的陳艙。

  喜歡走在馬路的中間,感受着被群車包圍的溫暖。看不到路的盡頭,迷茫與蒼涼湧上心頭,忽然搜尋到一個相似的身影卻是陌生,我立在那裡,任憑汽車的鳴笛撕破長空。

  想在朦朧中,尋找一種超脫,感受一種浪漫,體味一種擁有。可是現在我卻不敢回頭,只有不停地飛舞,沒有方向,沒有目的。

  讓生命重新開始,讓生活重新註解,讓一切自由自在。藍色依舊孤寂,陽光依舊溫暖,卻只有作為參照物,填補了心裡的空白,讓理想蠢蠢欲動。

您正在瀏覽: 藍色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