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張哭泣的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哭泣的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鏡子里看自己,很失望。為什麼,我的世界一片空白。我多想在快樂的笑一回。可我真的沒有那個資本。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你越是想要得到,你就越得不到。我的青春在失望的淚水中浸透了。我渴望和父母一起過幸福的生活,可我的父母不愛我。他們在繁忙的事業里追求那種驕傲的成功。他們始終沒有得到的,就是我。

  親情?愛情?友情?我要友情。我不敢想我的親情,我沒資本去想我的愛情。我只有要友情。我的朋友們都很愛我,真的。我一直堅信着那時真的,可若干年後,誰還記得誰。誰還會想起偌大的世界里幼兒渺小的我?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淚水浸透了我的青春,我的夢,我的理想和我的未來。我絕望了,想化身為天使,那多好。

  在鏡子里看自己,我那張哭泣的臉。

您正在瀏覽: 那張哭泣的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哭泣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