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禍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禍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旦夕禍福,誰人可以預料?“天”才知,“禍福”誰人遇到。當人遇禍之後,往事將成過往雲煙。

  “帝河”的那一次,讓我永生不能忘記——那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人的死亡。

  一對母女倆,歡快的從帝河,騎着電動車到街上。那條街是一條十字路口,並且那裡還沒有紅綠燈。人們每次從哪裡過去,都很小心。但不知為何,那對母女倆,卻並沒有顯得很小心,反而很輕鬆地騎到路口中,哪也不看的從街上過去,嘴裡說著笑着,結果,危險降臨了。

  我正在路口旁站着,看到了那對母女倆,心裡有股受不出的感覺。正當她們準備過去,剛走的路口中央的時候,一輛汽車呼嘯的正準備過來,母女倆還沒有發覺。我剛想要叫出聲,那個女孩首先發現了車的過來,緊張大聲叫喊:“別過來,不,別過來。啊!”母親也察覺到了什麼,一回頭,向那輛車望去,母親愣住了,眼眶睜得很大,最張得也很寬:“不……”那輛車只離母女倆幾十米遠了。我被嚇住了,失聲大叫起來,旁邊的人都驚訝的往這看。幾十米、十幾米、幾米!人群中,有一人叫了起來:“快跑啊,別傻站着,車要撞住啦!”那人顯得很激動。那母親想起來了,正要走時,但為時已晚。女孩最後大叫一聲:“不……”車碎的聲音響了起來,在場的人的心都被震撼了,女孩的心碎了,她直飛出了幾十米遠,她的母親直接被壓在了車下面。兩兩人無一倖免。

  兩具屍骨,出現在我的眼前。太可怕了,兩條生命剛才還很開心,現在卻……現在卻……

  天陰森森的,時時刮著冷風,像是在為母女倆的送行,又像是在為兩條生命的消失而感到可惜。我的背後涼嗖嗖的,很不舒服,感到很透心的涼,身體冷得直抖顫,估估計在場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吧!

  “災禍無情,天眼不明”估計是那母女倆最想說的話了吧。

  天涼了,地也濕了。

  外國語中學初一:韓碩

您正在瀏覽: 人間禍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禍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