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不同的人,所經歷的事也不同,同樣的事情,用不同的態度去面對,就會有不同的結果,或許有人覺得自己很悲慘,到我卻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很幸運,因為我不想孤兒一樣,流離失所,孤獨生活。而我卻有一個溫馨的家庭,雖然在我小時候,我的父母離異,媽媽走了,只剩下爸爸來帶我。奶奶也和我們在一起生活。這個家庭雖然小,但卻很溫暖,那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我不像別人,可以到必勝客等大餐館去慶祝,但回到家,爸爸給我做了一大桌的好菜,還買了一個蛋糕,而媽媽,也用自己的方式為我送來祝福…… 

  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一個特好的爸爸。自從媽媽走了之後,爸爸並沒有自暴自棄,不像有些爸爸,整天飲酒取樂,夜不歸宿。而我的爸爸,他卻是更加的關心我,一個人挑起了生活的重擔,並在物質上也盡量滿足我,再苦再累,都把我送到了行建中學這個好學校…… 

  我很幸運,因為我就讀於行健中學,行健中學的環境很好,它坐落在風景秀麗的黔靈山山媲的貴陽市第十七中學,這裡以紮實的學風,嚴謹的教風和文明的校風而聞名遐邇,在這裡我得到了很好的教育,結識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我很幸運,因為我有許多品德好,學習幫的好朋友,在這裡,我有感受到了那種久違的友誼,也結識到了很和藹的老師…… 

  我很幸運,因為在這個學校,這個班,我們班的班主任,他和藹可親,親如父母,對我們每個人都如自己的子女…… 

  一個人的一生有這麼的幸運,對於那些覺得生活悲慘的人,我只想告訴你,不是你不幸運,而是你尚未發現而已,籠中的雞羨慕老鷹可以搏擊長空,在天空自由翱翔,而厭惡自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隨時會被宰殺的生活。二老迎着羨慕技能過上無憂無慮,自在的生活,反而厭惡自己整天為吃飯而緊張的生活…… 來吧!人們,善於發現自己的幸運吧!因為我善於發現,所以…… 

  我很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