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失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失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熱情奔放的夏季。夏天可以吃到可口的雪糕,夏天可以到水裡游泳,夏天可以坐在樹蔭下聽媽媽講有趣的故事。夏天多麼有趣,多麼歡樂,我喜歡夏天。更喜歡我夏天的生日。 

  轉眼我10歲生日就到了。這一天,我的朋友們早就說好都會來祝賀我的生日,所以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挑選了一個大大的奶油特別多的巧克力蛋糕,將五顏六色的氣球貼在牆上,還有綵帶和鮮花、許多零食……接着我給朋友打電話讓他們準時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我記得,上個星期四朋友林麗對我說她將送我一個漂亮的筆袋,琰琰要送一個水晶球,雅妮要送我一盒公主拼圖……我心情十分激動,早就迫不及待了。 

  這天一早,我就坐在客廳里期待着朋友們的到來。電視機里傳出悠揚的歌聲,金魚缸里漂亮的魚兒們隨着音樂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家裡的小狗也彷彿知道有喜事要發生,一會兒蹦到這兒,一會跳到那兒。外面陽光是多麼燦爛,彷彿一切都在為我祝福。 

  “叮咚咚……”電話鈴聲響起來了,我急忙跳起來,嘴笑得合不攏嘴:哎呀!他們是不是快來了呀?想通知我一下。我連忙去接電話,電話裡面傳來了林麗的聲音:“對不起朋友,今天我不能來了。我媽媽要帶我去奶奶家,再見!”我一聽呆了,熱情一下子被撲來滅了。我無精打采地嘆了一口氣,情緒十分低落。這時太陽變得暖洋洋的,音樂變成了像周杰倫那樣的聲音,十分難聽。小狗也躲在了一邊,不再歡跳。 

  叮咚咚……電話鈴再次響起,我連忙拿起話筒,這次傳來了雅妮的聲音:“雅涵,對不起!我肚子痛,不能來給你祝賀生日了。”我的心情更加沉重。這時太陽也悄悄地躲在了大山的後面。天空中湧來了一大堆烏雲,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雷陣雨。 

  我悵然若失,直直地站在電話機前,流出了悲傷的淚。爸爸媽媽不斷地安慰我:“別哭了,夥伴們沒來沒關係,爸爸媽媽給你過生日不也一平快樂嗎? 

  這時門鈴響了,我心裡一陣暗喜,我想一定是琰琰來了。我急急地走向門邊使勁拉開門。來人是一個陌生人,我滿臉疑惑。哦,原來是送牛奶的。我徹底失望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刺眼的閃電。我也開始大哭起來。緊接着一聲巨雷在耳邊,下起了瓢潑大雨。 

  唉!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朋友們為什麼都不能來呢?我好失望啊! 

  指導老師 肖優俊

您正在瀏覽: 我好失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