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過得好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好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覺一秒鐘,就過去了六年……——題記

  一年級。

  呵呵,今天我們到學校上一年級了哦!覺得自己和幼兒園的時候不一樣了呢。我們和同學們相處十分融洽,老師也很慈愛,對我們很好!學校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呢,有好多我沒見過的,比如有課本、籃球、粉筆、墨水、鋼筆……

  我們還過了六一啊,學校開展了活動,班級里也有活動,我們表演講笑話,還有唱歌,好快樂的。可是有一位同學因為不小心摔跤,哭了,但經過我們的安慰,他哭着哭着就笑了……

  二年級。

  對於一些事物,我們越來越感興趣了,覺得學習很快樂,覺得生活在學校是一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

  三年級。

  老師說我們現在不是小孩子了,要聽話。我們現在在學習上接觸的東西愈來愈多了,有很多知識我們都不知道,現在覺得自己真像井底之蛙,一定要好好學!我們也開運動會了,是打籃球,我還從來沒打過籃球呢,感覺很新鮮!

  四年級。

  現在的我們,和老師相處不是很好,常常在背地裡給老師起外號,對待學習也沒有以前的認真。而同學之間面臨的關係變得稍稍複雜,男女生之間有了一道界限。這時,我們好像每天都優哉游哉,沒把學習放在心上,讓老師每天都在為我們操心……

  五年級。

  我們有了自己的思想,我們開始個人主義,對待學習更是不上心,和家長經常搞叛逆,和家長頂嘴,不服氣,不服輸,對老師也沒禮貌了。我們好像對一切事物都有了新的想法,同學之間的友誼當然是越來越深,但是我們之間不再像一年級那樣天真爛漫,同學之間不是和誰都在一起玩的,有時候我們還有爭吵,甚至還有“勾心鬥角”……

  六年級(上)

  我們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開始褪去那些不好的品質,好好對待學習,迷途知返。同學們就快要分開了,更加懂得了珍惜,對老師的不舍更是不可以衡量。我們對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開始眷戀,或許從這個時候,我們長大了,比以前更懂事了。這個學期,我們舉行了最後的一場運動會。

  六年級(下)

  開學了,還有四個月,短短的四個月,我們就要分開……我們的學習任務與日俱增,每天都是考試、做練習,幾乎沒有時間玩。在學校,我留心每一處,我將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深深地刻在自己腦海里,生怕遺漏的什麼地方,生怕忘記了母校是怎樣的……

  還有一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想起來就覺得害怕,覺得落寞,覺得心痛。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分開了,就要和我們的死黨分開了。六年啊,六年的點點滴滴啊,叫我怎樣捨去?

  我們開展了最後的六一,節目真是五花八門。有跳舞的,唱歌的,表演小品的……比一年級的節目多了好多。我們很快樂、很快樂,可為什麼我們笑着笑着就哭了?

  畢業了,我們今天畢業了……告別了母校,告別了同學,告別了老師。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江蘇南通通州市家紡城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好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好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