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妙可,你讓我好失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妙可,你讓我好失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妙可,你讓我好失望 

  妙可,你讓我好失望。 

  那天在奧運會開幕式上的那個小女孩是你,這誰都知道。可,那聲音是你嗎?是你林妙可唱的嗎?不是,一開始我以為那就是你唱的,如假包換的。我作為你的朋友,我為此感到驕傲。可是,過了幾天,我發現大家開始有點異常了。雪兒也不和你玩了,你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有一天,我剛廁所出來,雪兒他們急忙把我拉到操場的一個角落,問我:“婕兒,你知道嗎?”“知道什麼?你們說什麼呀,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我迷惑不解。??哺嫠呶遙骸澳闃?懶置羈稍詘略嘶崢?皇繳銑?枇寺穡克?誄?陡璩?婀?貳!薄拔抑?潰?惺裁次侍飴穡俊薄案嫠唚鬩桓雒孛堋F涫的翹煸誑?皇繳銑?璧牟皇橇置羈桑??茄釓嬉恕>褪撬擔?諼杼ㄉ系氖橇置羈桑??置羈稍詡儷?∧巧?羰茄釓嬉順?摹!薄把釓嬉耍墾釓嬉聳撬?劍?褪竊諢⒒⑸??錈姥蜓虺?哪鞘贅璧腦??穡吭趺椿崍置羈杉儷? 薄澳閽趺椿嶂?勒餳?攏扛貌換帷?薄澳闥凳裁茨兀∥頤敲揮釁?悖?憧梢勻ネ?喜櫚模 蔽胰ネ?喜榱耍??嬡緔恕 

  妙可,我真的很不贊同你假唱。你聲音不好,你可以表演舞蹈,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如果你不能上台表演,只能在後台唱歌,你的心情會怎麼樣?妙可,請你尊重一下楊沛宜吧,我還會把你當好朋友看待的。

您正在瀏覽: 林妙可,你讓我好失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妙可,你讓我好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