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瀟瀟洒灑,度過一生,但,知己難求

  在落寞中,品味一生。

  牆上的老鍾滴滴答答走個不停,格外寧靜的中午,聲音顯得有些刺耳。那鍾,有20年了吧,歲數竟比我還大幾歲。

  從小便不喜愛文學的我,在這時,竟然想作首詩我笑了

  沏杯茶吧,我從小便愛喝茶,因為爺爺的關係吧,爺爺愛喝,我也愛。算是一種懷念。

  茶道自然是精通,但此時我只普普通通的沏了一杯茶,淡淡品嘗,落落憂傷。殊不知,早已多了幾分單薄的落寞。

  現在,都喜歡喝咖啡吧,但是我覺得的太苦澀,花錢買來苦,不值得。

  爺爺是個愛說的人,我曾幾次讓他寫本自傳,但是,他都拒絕了。說:“我經歷了解放新中國,文化大革命,那時還在讀大學吧,不好的回憶,就不用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句話,我討厭咖啡,討厭苦澀的東西。

  我問過爺爺,樹為什麼有根。爺爺說:因為它對土壤是一種不變的情懷。那是我不懂,現在,我猛然發現,我對爺爺,就像樹對土壤。普通,但卻獨有。

  滴答,滴答,滴答……

  時鐘在不停的轉,茶味淡了。最後消失殆盡。

  初一:木子

您正在瀏覽: 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