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敢情夜晚下雪啦!大家愛雪,但仔細想想,紛雪如果配上嘰嘰喳喳的鳥叫聲,那才是真正的翩翩起舞,安琪兒也會忍不住看一眼。 

  在上學的時候,我是多麼神往初中,甚至想早早的離開,我曾厭煩小學,老師的話不止一遍的說。能不煩嗎?甚至走在路上遇見老師,我都要看附近有沒有寫字檯。因為我的老師是一位朦朧詩人!大學的天氣沒有一絲鳥鳴,讓淪陷中的我無法控制,老師沒等我說完難處,老話一句“成功的一百步有九十九步是跌倒的!”我不解,難道跌倒的步子,也算成功的一步嗎? 

  當我真正離開了我5年的小學生活,我又離奇般的開始懷念,懷念那純真的友誼,懷念那成功的九十九步。有時候,我竟然流幾滴淚水,來寄託感情… 

  旅遊,誰沒做過?當父親領着我出去旅遊時,那是一種怎樣的興奮呢?從我開始懂事,就開始煩厭家裡那三張嘴,準確地說,是婆婆媽媽的嘴,有時說不過他們,真想離家出走!還常不禁地想——沒有父母那該多好啊! 

  父親領着我和我的興奮登上旅途。長達2天的路上讓我感到發自內心的寂寥。我開始想家,想那三張嘴,想家裡的沙發,床墊….啊!那又是一種怎樣的想念呢? 

  也許人就是這樣,擁有時很無所謂,但當時去時,才知道珍惜。就像有些茶。喝它是苦的,但喝白水時,才知道嘴裡已不殘留芳香。 

您正在瀏覽: 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