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當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當的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眼裡,班長在班上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多麼風光啊!但是,有誰知道班長有着高處不勝寒的苦惱。

  由於我對待任何事都認真負責,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從來都是二話不說埋頭干,因此深受老師們的喜歡和同學們的信賴。班上競選幹部,採取無記名投票,我有幸成為了一班之長。我雖有“十萬個不願意”,卻只有硬着頭皮幹了下來。

  我當班長大多數人都同意,可還是有少數人反對,他們當面不說,背後指手畫腳、添油加醋的說班長怎樣的討厭,怎樣的狂妄自大,怎樣……有的人還說我為了當班長去拉票,讓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唉!

  在處理班上的問題時,常常十分的燙手。我要好的同學犯了錯,會叫我不要告他。但如果這樣我如何對得起老師的厚愛呢?如果我告了他,那麼他會說我這個班長不近人情。這可真是“忠義兩難全”啊!

  起初我慶幸身邊有幾個好朋友永遠和我站在同一站線上,可我漸漸發現我錯了,我的好朋友也慢慢的離我而去,形同陌路人。我問他們原因,他們總是一笑而過。

  就這樣,班裡的同學對我不理不睬,課後總是擦肩而過,都是這個班長的稱號惹的貨呀!

  唉!如果誰給我一點安慰,我所以的苦惱都將煙消雲散。但是,誰是這個安慰者呢?

您正在瀏覽: 難當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當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