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放棄。

  難道一生有無盡的挫折,失敗,委屈,掙扎,我們的學習生活也不例外。

  小學時,我在班裡的成績名列前茅。有一次的期中考試,我自以為這次的期中考試很簡單,以前考試前我都會認認真真的複習,可今天卻沒有。回到家時還對父母開誇下海口,說這次期中考試很簡單,我定能拿95分以上,因為之前的經歷都是這樣。

  我自以為是,回到房間,連書也未碰一下,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期中考試時,我沒有以前的適度緊張,沒有以前的細心,沒有以前的熱心。

  考完后還不知道自己考得很差。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連班裡前十都沒有。回到家,我把成績如實的告訴了父母,父母責備我太驕傲,我慚愧的低下了頭,保證下次的考試能有93分以上。

  月考如期舉行,我又有了以前的那般熱情細心緊張,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次的考試很多老師都沒預料到竟然來考學生的課外知識。

  想想自己以前連本課外書都不翻一下。到了這次考試卻連90分都沒考到。

  我把我成績如實的告訴了父母,父母提醒我要多看課外書。

  想想這兩次的考試失利,有時候我真的也想放棄。

  雖然有時候我也想放棄,可是通過這兩次考試的經歷我明白了人有輝煌燦爛的時候也有不幸失落的時候,但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我們得樂觀的奮發的向前走。當我們遇到不順之時,應該保持這樣一種樂觀的心態,人生不可能沒有痛苦和憂傷,不要心急,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