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稿紙引發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稿紙引發的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稿紙引發的風波

  我是一張紙,一張對人類恨之入骨的稿紙。21世紀的人類通過一道又一道的工序將我們製成紙,又用一種又一種的方法漫不經心地將我們丟棄。我的兄弟姐妹們也同樣遭受你們的唾棄!但是,看看人類的今天,今天將是紙家族歷史上最大快人心的一次,因為人類無節制地使用和浪費,如今,世界上只剩下我最後一張紙了。哈哈……

  全世界硝煙四起,日月無光,只見布滿火藥味的空氣中也閃爍着電光火石。上一秒還是對酒當歌的朋友,下一秒就是恨不得把對方五馬分屍的敵人。全世界籠罩在一片死氣沉沉之中。人們不惜使用一切老奸巨猾的方法去爭奪——世界上最後的一張紙——我。剛剛還夸夸其談各抒己見的各國總統,現在也顧不上那麼多了,他們搶得頭破血流,氣息奄奄。各國臣民們沒想到他們昔日在電視上看到的文質彬彬發憤圖強的總統竟然同樣會為一張紙而大打出手,打的衣不蔽體形銷骨立。當然,事情並非那麼簡單,人們沒想到他們往日一個簡單的動作卻釀成今日的大錯。人們恍然大悟如夢初醒般地明白了紙對他們的重要性,他們後悔莫及,人們在一瞬間找回了他們泯滅已久的良知。但是——已經晚了。

  美國、法國、意大利等各大國家派出專業間諜乘飛機趕往中國,他們要間諜們帶着凱旋之音順利凱旋歸來。其間諜實力近乎每個都是能從死人嘴裡問出情報的……世界各地的精英及特種部隊相繼抵達中國,只為爭奪最後的一張紙……

  總統們絞盡腦汁想盡了一切辦法,就差按下那個管理着整個核武器的按鈕了。濃重的火藥味貪婪地撕咬着周圍的空氣,核武器也不甘示弱地在發射區里整裝待發……我站在電台塔上,面對着世界各地的人類,冷笑一聲,輕蔑地對人類說:“人類,可以說,你們是最聰明的也是最愚蠢的。你們就是這樣,在眼前的東西不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它們的價值,現在才如夢初醒不覺得有些晚了嗎?!”

  至於最後我有沒有被抓住,我至今已經淡忘了,但人們那一幕幕驚天地泣鬼神使之地動山搖的場面,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初一:咋老已註冊

您正在瀏覽: 一張稿紙引發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稿紙引發的風波 暫無評論